close

小明有一天去逛夜市,看到有一攤在賣錶。
於是看到一隻CK的錶,向老闆詢問價錢之後,覺得這價錢真是買到賺到,立馬結帳帶回家。
到家之後仔細端詳,覺得這錶製作粗糙,一點也沒有名牌的質感。上網做功課之後,確認這是支冒牌貨!
隔天小明氣呼呼的找老闆,老闆大喊“冤枉啊!我沒說我這是CK啊! 我這錶的牌子是FUCK,只是logo上沒有FU而已!”

多年前有家唱片公司推出女歌手,並打著哈佛高材生的名號。而這位女歌手也因此獲得高學歷美女(美在哪?)的名號,而且還獲得翻譯辭典、英語教學等代言機會。
多年來被網友查出,他根本沒念過哈佛,念過的只是一個叫“哈佛”的社區大學。
記者訪問女歌手他大喊 “冤枉啊! 我沒說過我念過哈佛大學!”

是的,她沒念過哈佛大學,是念哈佛社區大學。只是當初唱片公司把社區兩個字自動忽略。
同理夜市老闆是對的,他沒賣CK,他賣的是FUCK。只是錶上面把FU忽略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肉棒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