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日子久了會忘光,紀錄一下那隻死土撥鼠的惡行


1.離間
跟君君說黃向偉說你很爽,跟我說君君說我很爽,最後補一句,"我對你太好了,要多給你工作"。
(他常常用他人名義造謠)

2.UHD 
有UHD叫我打電話給主檔,打過去人家覺得莫名其妙這問題幹嘛問她。他問我是誰叫你打的,是不是臭文。
於是她回撥給臭文,臭文掛上電話後說:"人家不想理你,我又幫你擦屁股了"。

3.換位置 partI
瑋婷離職空出一個座位,土撥鼠提議說要換位置
跟我說君君要用抽的,我敲君君,君君把對話貼給我,明明是她自己要抽。
我就故意大聲直接問君君想做哪? 你要用抽的嗎? 君君說就現在這位置。
我對土撥鼠說:"你要去坐那一個人的位置你就去坐,不然我去坐"
謊言被拆穿土撥鼠當場惱羞成怒大喝:"好啊~ 你現在就給我過去坐"
隔天我請假,中二土撥鼠到處說是他要我去那裏座
(他很愛面子,他知道沒人想跟坐,才說要用抽籤的)

4.換位置 partII
當天我人在星巴克,整個team只有臭文一個人在
他先填自己的,月娥要他幫我們填,他死都不肯
還大聲嚷嚷我不要跟黃向偉坐,跟小學生一樣
回到辦公室一堆人跟我說這件事,還模仿他的行為

5.飲料很酸
月會結束拿飲料,我拿到檸檬冰茶,死土撥鼠也是
怕酸的我喝了之後喃喃自語說好酸
死土撥鼠聽到立刻大聲嚷嚷說這飲料超難喝,韓sir聽到跑來問土撥鼠"這很難喝喔"
土撥鼠立刻指我"他說的,我是幫他反應"

6.CC高手 - 現功
每次只要她處理任何事,只要問題不再他身上
都會CC給主管,並指出問題,讓大家知道他多厲害
但若是他自己造成的,就不會CC囉


7.CC高手 - 存證信函
找不到人或是該事件權責不清楚
他就會寄信給窗口並CC給主管
ex. 某人請假,他就故意寄信給某人要東西,並CC給主管

8.卸責
我不知道,這不是我負責的,我幫你轉XXX
這是坐他附近的人常常聽到的句子

9.員訓
土撥鼠想認識不來上班的基米
員訓填跟他同組,後來對我說若我沒去他不敢跟他互動
於是我臨時換梯次,造成第二梯只有芒果一個人
芒果就說:"好啊~~ 你們都背叛我"
土撥鼠就大聲嚷嚷:"都你啦~ 就是你害的~"
我當下十分惱怒但沒罵出來,土撥鼠用MSN傳訊息給我
"不要生氣嘛,男生要大氣一點"

10.自私又假好心
連假是網卡出借的大熱門,但我們上去網站後看到都借滿了
唯獨土撥鼠搶到網卡,問他要什麼時候借才會借得到
土撥鼠便說:"沒人跟你們說嗎? 我以為你們都知道呢! 下次再跟你們說"
(我們才剛來,怎麼會知道?)(下次也沒說)

11.狗腿
任何人來block問問題他都當沒聽到,絕不轉頭
除了大P...
大P來他會整個人轉過來,並頻頻點頭
開會若大P不在,不是他報告他就會一直line
大P在就會裝認真,提問題或指出別人問題

12.裝忙
當時3G平測忙到爆,請他協助他就他說很忙
但過幾分鐘他人就下班不見了(類似事件很多)

13.我對你多好
第一次值班OP摳我,但他說的機器是EOS的
我打給土撥鼠詢問,那台機器是不是我們管的
自始之後兩年間,他偶而會提這件事,說我打擾他
事實上他只要幫人任何小忙,都一直掛嘴邊...
最後補一句 "我對你多好"

待補充..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烤肉棒棒哥 的頭像
    烤肉棒棒哥

    E048段錦

    烤肉棒棒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